首頁 > 產品介紹 > 人類智庫 > 機智的山羊:雙語魔法貼紙書
機智的山羊:雙語魔法貼紙書
人類智庫
產品名稱: 機智的山羊:雙語魔法貼紙書
產品說明: 隨書附上50多張貼紙,需由孩子自己找貼紙、貼貼紙,來完成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書
產品價格:
機智的山羊:雙語魔法貼紙書  機智的山羊:雙語魔法貼紙書

1、 本系列書籍精選孩子最喜歡閱讀的童話故事,內容生動、具趣味性,圖像活潑討喜。

2、各冊童話故事均未完成,並隨書附上50多張貼紙,需由孩子自己找貼紙、貼貼紙,來完成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書。

3、封面裡與封底裡設計兩組「找不同」遊戲,難度由低至高,若使用白板筆圈選不同處,擦掉後還可重複尋找,樂趣十足!

4、貼紙印製中英雙語,不僅能提高閱讀樂趣,還能同步學習英文單字。

5、本系列具備三大教育功能:

1.訓練觀察力:50多張貼紙不規則排列,孩子必須細心觀察,才能找到對應貼紙。

2.訓練組織力:運用貼紙連接前後句子,貫穿故事情節,能增進孩子的組織能力。

3.訓練認知力:移動貼紙時,同時會出現圖像與中英文單字,可加強雙語認知力。

適讀年齡:3~6歲

語文訓練-學前基礎提升教材
語文訓練-學前基礎提升教材  
專為兒童編寫的學前基礎教材,藉由簡單練習,有效提升孩子學習能力,並開發腦內潛能。
前往商品詳細說明